侯耀华商演价格仅5万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事情始末又是怎么一回事?

2020-11-11 10:33:42 作者: 侯耀华商演价

  前几日,74岁的侯耀华被媒体曝出去山东某县城参加商演,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该活动的规模并不大,甚至从搭建的舞台来看,可以用十分简陋来形容。

  曾经大名鼎鼎的侯耀华如今参加这种档次的商演,可见处境确实有些落魄, 不过根据爆料侯耀华的出场费可不低,张口就要价30万元。如果放在10年20年之前,30万的出场费对侯耀华来说并不多。

  、但如今侯耀华人已经70多岁了,而且还因女徒弟绯闻事件把名声搞得并不是太好。所以,侯耀华要价30万的出场费确实过高,而现实中,活动方与侯耀华经过多轮砍价,硬生生把30万出场费砍到5万成交。

  不过,活动方虽然只给了5万的出场费,但侯耀华临走之时,还给他带上了当地的特产,两盒酱大头一盒白素鸡。、、

  只是这成交价和要价有六倍之差,可见侯耀华的出场费水分有多大了,虽然看似有些“掉价”,但也反映出了侯耀华当今的商演市场定价也就值这个钱,而侯耀华估计也欣然接受这一现实。

  、对一位70多岁的老人来说,一天的时间就能赚5万,那也是相当不错了,这可能是普通打工族一年的收入。但如果与侯耀华的名气挂钩,5万的出场费还真的不多。

  、侯耀华除了有一个“中国戏剧影视研究院副院长兼艺术总监”的头衔,最关键的是,他出身于相声世家,他的父亲是已故相声大师侯宝林,弟弟则是郭德纲已故的师父侯耀文。这两位可都是文艺界响当当的人物,假设侯耀文没有去世,他如今的出场费估计至少也得50万。

  、侯耀华虽然被部分媒体称为“相声大师”,但他还真担不起这个称号,因为他虽然长期活跃在文艺舞台,但他多数是在主持、话剧、小品等方面有些知名的作品,相声方面虽有涉足但并没有脍炙人口的作品。

  多年来积攒的人气和名望,到最后也快被他自己霍霍没了,先是虚假广告代言,又是与女徒弟绯闻,尤其是争夺弟弟侯耀文的遗产,已经让他的人品败光,可谓是高开低走的人生!

  侯耀华在相声界虽无建树,但却总爱横插一杠,虽与郭德纲关系交恶,主流相声界似乎还不愿带他玩。所以侯耀华目前在文艺界的处境比较尴尬,有人愿意花5万邀请他,还要啥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