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派转债754956中签号多少?威派转债价值分析

2020-11-11 13:42:46 作者: 威派转债75

  威派格(603956)11月10日晚披露可转债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42613个,每个号码只能认购1手(1000元)威派转债。

  威派转债正股公司简介

  威派格,专用设备制造-供水智慧管理,主营业务是二次供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二次供水智慧管理平台系统的研发、搭建和运维,为城乡供水提供从水源地到水龙头的智慧供水解决方案,目前已逐步发展为供水行业集调研咨询、方案设计、智能生产、软件开发与运维服务于一体的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楼宇二次供水设备、城镇供水管网加压泵站供水设备。公司承担并完成了国家“十二五”水专项课题——“新型二次供水设备的研制及产业化”,并于2018年再次参与国家“十三五”水专项课题——“二次供水水质安全风险评价与控制技术及智慧供水管理平台构建”,引领二次供水行业提升水质安全和节能水平。公司累计主持完成了1项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和2项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业4.0, 工业互联网, 华为, 次新股概念。

  公司去年的业绩表现平平,19年全年同比增长了2.78%;20年半季度业绩不太景气,同比下滑了-37.1%;但是第三季度增长迅猛,同比增长了72.79%,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对于三季度有爆发的相关公司,短时间内可以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