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称除了炒股没有做过错事 真的是这样吗??

2020-12-23 17:06:17 作者: 劳荣枝称除了

  【劳荣枝称除了炒股没有做过错事】日前,劳荣枝受审时,又曝出争议话语,她声称:“逃亡的20年来,除了炒股没做过错事”。

  据报道,12月22日下午5点半,劳荣枝涉嫌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罪一案,经2天公开开庭审理后宣布休庭,将另行择期宣判。

  庭审现场上,劳荣枝频出各种引人争议的言语。说完后,劳荣枝情绪失控,失声痛哭。

  劳荣枝:“我逃亡20年,除了炒股没做过错事,这二十年,我循规蹈矩,除了炒股没有一件事是错的。我不是这样残忍的人”。

  “可以说我不优秀,但不能说我不善良。请法庭给我一个赎罪的机会,让我继续回馈社会”。

  “我非常同情受害者家属,但我只有3万块,如果可以想众筹赔偿”。

  ......

  劳荣枝着重强调道,自己在外逃亡时和别人相处很好;她在厦门的一段时间一直和一名男性住在一起,男方也不让她工作。她被抓前的男友也是她的老板,她每天到男友的钟表店上班。劳荣枝称她逃亡的20年来,除了炒股、辨别方向不对,从来没有做过错事。

  以上就是【劳荣枝称除了炒股没有做过错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