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抗中神剧”《加勒万河谷》开拍 具体讲了什么?

2020-12-31 11:12:26 作者: 印”抗中神剧

  印"抗中神剧"《加勒万河谷》开拍

  日前,一则“印"抗中神剧"《加勒万河谷》开拍”引发关注。据悉,印度的精神胜利法出现了,抗中神剧开拍,加勒万河谷实地取景拍摄,然而前线的印军已经撑不住了。日前,一则“印"抗中神剧"《加勒万河谷》开拍”引发关注。据悉,印度的精神胜利法出现了,抗中神剧开拍,加勒万河谷实地取景拍摄,然而前线的印军已经撑不住了。

  据说,拍摄"《加勒万河谷》这部抗中神剧,还采访了当时前线经历冲突的一名印度军官“巴布”,结合该军官的描述,编写的剧本。该剧反映中印两国今年6月在边境地区出现流血对抗事件。流出的拍摄片段与剧照中,本剧大概率继续延续印度“抗中神剧”的套路,以夸张的手法凸显印度军队的“英勇无畏”。

  然而,受天气影响,位于帕米尔高原的对峙地区海拔极高,空气稀薄、风雪酷烈、补给困难,不适合人类生存,部署在那里的士兵面临着各种与严寒和缺氧有关的生理与心理疾病。冰天雪地间,电影还没拍完,前线的印度士兵率先撑不住了。

  虽然印度的这个抗中神剧感觉会很离谱,不过也暴露出了一个事实,印度阿三是在中国的军营里挨的打,是他们先入侵了他国领土,并试图破坏他国军事设施。还天天给自己狡辩。这部电影如实反映现状是不大可能了。

  以上就是【印"抗中神剧"《加勒万河谷》开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