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增3例本土:2例为学生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31 11:07:06 作者: 黑龙江增3例

  【黑龙江增3例本土:2例为学生】日前,黑龙江疫情最新通报,截至12月30日,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黑河市爱辉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黑河市爱辉区)。当日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例(绥芬河市)。

  无症状感染者:女,18岁,学生,现住黑河市爱辉区合作区安发小区。经对同年级学生进行核酸筛查,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1:女,17岁,学生,现住黑河市爱辉区西兴街道南大街金融小区。经对同年级学生进行核酸筛查,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新增确诊病例2:女,47岁,无业,现住黑河市爱辉区喇嘛台社区学府佳苑小区,与确诊病例是母女关系。经对确诊病例共同生活的人员进行核酸筛查,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当前,已对上述3人所有排查出的密接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以上就是【黑龙江增3例本土:2例为学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