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5年 郭敬明道歉 这是怎么回事!?

2020-12-31 11:13:11 作者: 时隔15年

  【时隔15年 郭敬明道歉】日前,一则“时隔15年 郭敬明道歉”引发关注。据悉,郭敬明终于承认抄袭,时隔15年向庄羽道歉:请以我为戒,尊重创作。

  据透露,12月31日,郭敬明 发文正式向庄羽道歉,称后悔在法院判决《梦里花落知多少》抄袭《圈里圈外》后不肯承认错误,今天正式道歉。

  时隔15年 郭敬明道歉

  郭敬明:“庄羽女士,对您造成的伤害,我郑重道歉,非常对不起。我也要向公众道歉,向所有原创作者们,和中国来之不易的创作环境道歉,对不起,我做了非常不好的示范,请大家以我为戒,拒绝抄袭,尊重创作。

  “在道歉的同时,我将把《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的版税以及全部收益汇总计算清楚之后,全部赔偿给庄羽女士。如果庄羽女士不愿意接受,我会把这笔钱捐给公益慈善机构,接受公众的监督。”

  ......

  针对郭敬明道歉长文,有网友表示不解郭敬明突然道歉的态度,也有网友质疑郭敬明或许是因电影票房不佳而道歉。

  以上就是【时隔15年 郭敬明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