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5年 郭敬明道歉 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0-12-31 11:14:11 作者: 时隔15年

  【时隔15年 郭敬明道歉】据媒体31日消息,一则“时隔15年 郭敬明向庄羽道歉”的报道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与热议。据了解,时隔15年,郭敬明终于承认抄袭并向庄羽道歉称”请以我为戒,尊重创作“。

  时隔15年 郭敬明道歉

  报道称,12月31日,郭敬明发文正式向庄羽道歉,称后悔在法院判决《梦里花落知多少》抄袭《圈里圈外》后不肯承认错误,今天正式道歉。

  郭敬明:“庄羽女士,对您造成的伤害,我郑重道歉,非常对不起。”道歉的同时,他表示将把《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的版税以及全部收益汇总赔偿给庄羽女士。如果庄羽不愿意接受,将把这笔钱捐给公益慈善机构。

  而针对郭敬明发长文道歉一事,有网友表示不解郭敬明突然道歉的态度,也有网友质疑郭敬明或许是因新电影票房不理想而道歉。

  以上就是【时隔15年 郭敬明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