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996被申通辞退当事人回应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1-08 10:38:30 作者: 拒绝996被

  近日,上海小伙小江因拒绝996被申通快递辞退事件引发热议。7日,申通快递回应称,不存在强制996,辞退的真实原因是试用期结果不达标。1月7日晚,当事人小江在微博回应称,将 “用实锤把他们的谎言击破,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拒绝996被申通辞退当事人回应

  据了解,在7日的回应中,申通方面表示,公司上班时间为早9晚6,周末临时加班工作日可调休,不存在强制996;小江被辞退的真实原因是试用期工作结果不达标;在正式辞退前小江主管和 HR 曾和他一起设定了试用期目标,并给予了半个月时间,在发现无改进后,9月28日才解除劳动合同。

  小江对此表示,被辞退之前没人提出他工作有问题,在拒绝加班的第二天突然说试用期不达标。对于申通说的多次沟通设定整改目标,则是在9日提出辞退被小江指出违法后,在9月11日让小江签订考核评分表,但实际上并没有对他进行考核。

  以上就是【拒绝996被申通辞退当事人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