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基金今年这么火?2021近期基金上热搜原因分析

2021-02-22 20:55:46 作者: 为什么基金今

  最新数据显现,今年以来,国内新基金发行总规划现已打破7千亿元,征集规划同比增加超越37%。

  据统计,上一年公募基金发行总规划近3万亿元,创下新纪录,今年年初至今征集规划已达到上一年全年的22%。银行方面表明,客户群越来越年轻化,中年人购买基金有清晰的出资板块,资金首要来自于股市和理财产品,而年轻人更垂青收益率等目标,关于危险认知并不强,更愿意动用存款

  据央视财经报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端参加其间,有些甚至在一些基金渠道的讨论区直接晒出自己的收益,渐渐地基金讨论区变成了出资人的相亲角。从新年开端,这儿画风骤变,累计收益率越高的基金讨论区,像白酒型基金和医药科技类基金,谈论区的征婚音讯最多,似乎成了相亲角。

  相关阅览:

  农业主题基金估值大涨

  今天,从基金估值涨跌幅来看,农业主题基金估值涨幅居前,其间,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估值涨幅超5%,天弘中证农业主题、银华农业产业股票等估值涨幅均超2%。

  从净值来看,长时间成绩体现较好的是嘉实农业产业、银华农业产业等;现在规划最大的是嘉实农业产业。(过往成绩不代表未来,不构成出资主张)

  嘉实基金吴越指出,就关于一季度的职业时机。保持上一年年末的判别,便是农业板块会有冲击春季攻势的行情,这个概率是超越90%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