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车厢昏迷 公交司机紧急救援

2020-11-03 17:27:08 作者: 六旬老人车厢

10月26号上午9点钟左右,36路驾驶员任松执行营运任务 从明湖站发往大庆公交总站时,车厢内突发状况。

任松发现,在驾驶室后方单独座位上,一位年近六旬的女士昏迷失去意识,她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向队里报备。昏迷女士牙关紧咬,为了将药喂到她嘴中,任松手指被咬伤。120赶到前,这位女士的情况已经有所好转。

油城公交36路公交车驾驶员 任松:“在我们的紧急救治下,大娘逐渐恢复了意识,我就想询问她手机密码通知她家人,但是她说老伴在康复医院,有一个孩子在国外,她不想我们联系她家人,这个时候120赶到了,我们看着120把大娘接走之后,继续 执行营运任务。”

车上一同帮忙的乘客也对驾驶员热心救人的行为点赞。

我们对选出的业主委员会有异议!

来源:今晚60分

责 编:洋洋

审 核:子美

监 制: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