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100公益车队七月公益明星新鲜出炉啦!快来看都有谁…

2020-08-04 21:53:39 作者: 爱心100公

爱心100公益车队

七月公益明星

宗立芳

各位队友大家好,我是张店北部支队的198-宗立芳,很高兴成为这一期的公益明星。

2017年7月爱心一百公益车队在桓台招募队员时,我和我的爱人一块加入车队,在这期间见证了队伍的发展,我们家处在农村,能够参加的救援较少,附近的求助远离市里,所以不管相隔多远只要允许,我就前去救援。只有积极地参加车队活动,才能释放我对车队的一片激情。让我心存遗憾的是没有参加过送考(往年被麦收干涉),今年机缘巧合高考推迟让我实现了送考,同队友们在炎热的天气中,在雨中就像我在我们家地里一样认真工作,热情对待每一位求助者,让我感到加入队伍不仅帮助了别人,还考验了自己的意志,更是快乐了自己,对以后更加努力坚定的走下去树立了信心。

爱心一百,我们就是正能量!

王立新

大家好,我是爱心100公益车队539号队员王立新,能被评为公益明星深感荣幸。

我是2015年加入车队的,我也曾是一位被救助的车主,由于自己的车电瓶亏电,半路熄火,当时心急如焚,想到拨打爱心100的救援电话试试,没想到几分钟的时间就有队员来帮助连电,当时被救助后深深感动,感受到这个团队满满的正能量,也积极加入到队伍里。在这大家庭里,我还学习了很多救援知识,救助别人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

在以后的时间里,我将继续努力,奉献爱心,爱心100传递正能量。

张维锋

大家好,我是爱心一百公益车队371号队员张维锋,不知不觉中已加入车队五年有余,收获颇多。

一、不忘初衷,持之以恒。任何事情的发展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车队亦是如此。我的大学专业是社会工作,学习时间受老师指导,公益思想一直根深蒂固,但如何做?做什么?加入车队前的我也在探索学习。车队成立之初,热情高涨的老队员们做了大量工作,也正是他们的坚守与探索,车队一步步发展起来。到目前道路救援基本项目的常态化、公益创投项目的新探索,我个人认为,我是和车队在共同发展的,感谢车队良好的平台。

二、坚持学习,敢于实践。几天前参与的沂源县石桥镇下黄安村爱心书屋的图书捐赠活动,西部管理组给予了我极大的帮助与支持,目前来看,初期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截止到7月28日,已有一千本的爱心图书。理论的学习,归根到底还要发挥在实践上,希望今后能更多的参与到活动组织过程中,不断成长进步。

三、摒弃杂念,坚持正能量。身在车队,须以组织纪律为基本,积极付出为准则,时刻发挥正能量的积极作用,全力以赴,为公益的持续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公益助力社会发展,社会促进人类进步!愿车队的公益之路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王宝连

大家好,我是周村支队964号王宝连,参加爱心公益活动,细细数来已有五年之久,使我深深的认识到了,做人不能只为自己着想,也应该为他人着想。所以,我一直努力让更多的人关爱他人,了解他人。让更多的人参加到公益活动中来,自觉地为他人,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参加爱心公益活动,但也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不过,在各位领导以及队友的带领之下,让我更加的知道爱心公益活动的重要性,也让我知道如何去关心周围的人或事。在这里,我收获到了很多,也知道如何去和别人沟通,怎么去和别人相处。这些价值都是用金钱买不回来的,并且你也可以提高与别人沟通的能力。所以参加爱心公益活动是很有必要的,你还在等什么?有时间就参加吧,可别让自己后悔。

既然参加了爱心公益活动。就要有不怕吃苦、不嫌麻烦,牺牲自己、奉献别人的精神。而且在参加了之后,要有一种团结协助、和平相处,认真做事、团结他人意识。从这些活动中,我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在复杂的社会环境里,我们应该号召更多的人参加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我们要弘扬正能量,传播爱的精神。让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让世界充满爱。

崔有军

大家好,我是桓台支队889号崔有军,很高兴能够被评为本期的公益明星,自加入车队4年以来,第二次被评为公益明星,回忆车队的点点滴滴,每次救援完毕,收获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之前因为工作原因外出救援有所受限,今年工作变动了,外出救援有了空闲的时间。在空闲之余我尽最大努力做好桓台救援工作,前几天的爱心助考我调整好时间一口气报了三天,信心满满的去迎接爱心助考,想为桓台的高考生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因疫情等原因不能像以前那样摆桌子扎帐篷,只能为宣传爱心一百的窗口发放一下单页作。本次评选为公益明星更加鼓舞了我在车队坚持奉献的干劲,我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希望我能为车队发展壮大增砖添瓦,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爱心一百,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