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口红销量下滑近半 2020年行业销售为什么下降?

2021-02-22 21:04:22 作者: 去年口红销量

  2月22日音讯,从疫情迸发至今已有超越一年的时刻,人们现已习气戴上口罩。在口罩的保护下,就算是最精美的丽人们,也减少了运用口红的频率。

  从口红的出产商、线下专柜等多方了解到,在曩昔的一年,口红的销量有所下滑。

  口红的销量下滑得比较凶猛,下滑了差不多有一半,可是彩妆全体仍是上升的,像眼妆的单品就很好卖,上升了许多。

  我们都戴口罩了,口红涂得不是许多。在曩昔一年的口红销量下滑得比较凶猛,下滑了约有50%。

  不过,许多公司不只出产口红,还出产眼影、眼线笔和眉笔等彩妆产品。大多数女人顾客以为,嘴唇被藏在了口罩之下,人们的关注点就从唇部搬运到了眼睛等依然露在外的部位。

  仅仅口红这个单品下滑了,可是像上一年的眼妆产品就卖得很好,像眼线笔、眉笔、眼影,这些都卖得很好,现在彩妆的全体销量仍是出现上升趋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