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每度电9美元!电价疯狂飙升芯片停产新消息解读

2021-02-22 20:58:00 作者: 美国得州每度

  2月22日音讯,美国总统拜登20日同意得克萨斯州进入严峻灾祸状况,联邦政府将对受灾严峻的77个县供给联邦资金,得州州长阿伯特第一时间“感谢拜登总统的帮忙”,一起恳求联邦政府将帮助包括得州受灾的一切254个县。

  美媒猜测,这可能是得州历史上“最贵重的气候事情”。

  好音讯是,得州政府现已授权水管学徒工可暂时上岗,紧迫应对这个州近一半家庭面对的水管决裂问题,并为连夜作业确保向得州民众供给满足肉制品的肉类检查员付出加班费;坏音讯是,刚刚康复了电力供给的家庭就收到了巨额的电费账单——得州每度电的批发价从之前的2美分暴升至9美元!

  灾祸来暂时带着妻女赴墨西哥高档酒店休假的得州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克鲁兹,在强壮舆论压力下现已仓促回国,而这场仍在继续的得州气候灾祸,还在继续露出美国政治和社会中的各项软肋。

  相关新闻:

  2 月 21 日音讯 德国新闻电视台近来 报导,遭到北极寒潮影响,美国得克萨斯州呈现供电缺少问题,当地芯片制造商不得不封闭工厂,导致全球半导体商场的局势变得越来越严峻。报导称,寒潮正对半导体职业形成晦气影响。美国得克萨斯州受灾最严峻,当地动力部分已要求坐落奥斯汀的一切芯片制造商中止出产,以便为卫生部分供给满足的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