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被困海岛靠喝尿维持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1-03-15 09:45:55 作者: 大学生被困海

  15日消息,“大学生被困海岛靠喝尿维持”引网上关注。据悉,珠海一20岁大学生被困广东海岛失联3天,靠喝尿维持生命! 获救后第一件事令了泪目。

  据珠海桂山镇消防救援分局筹备组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10日10时30分,筹备组接到警情称“一名男子乘船前往桂山岛旅游,3月7日独自在海岛上与亲友失联”,当时该男子已失联50多个小时。

  3月10日11时许,搜救人员在山脚一个礁石处发现一名受伤男子,经确认为本次搜救目标。搜救人员介绍,伤者见有人来救,激动不已,嘴里喊着“我还活着,我还活着……”,并向搜救人员借用电话,给家人报去平安,“妈,我还活,还活着……”。

  他告诉搜救人员,自己从没见过海,于是萌生了到珠海海岛看海的想法。几天前,他独自乘高铁来珠海并乘船到达桂山岛。在海岛游玩时不慎摔伤,尝试自行脱困又多次从高处摔落,造成后背、手臂擦伤。最终搜救组成员相互协同,耗时一个多小时,将伤员从山脚抬至平地,交给医护人员处理。

  以上就是【大学生被困海岛靠喝尿维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