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3月20日比特币新价格

2021-03-20 14:40:19 作者: 比特币价格今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如何?截止目前,3月20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58607.70美元,较昨日上涨1.86%。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比特币的相关信息,敬请关注综投网加密货币栏目。

  比特币又上演惊魂一夜。

  北京时间3月19日0时40分,受银行业巨头摩根士丹利开启比特币投资通道的消息提振,比特币价格瞬间拉起,一小时内暴涨近5000美元,站上60000美元,币圈再度“狂欢”。

  然而,短短几个小时后,风向突变,比特币暴跌近10%,让投资者体验了一把“心脏骤停”的感觉。

  一位投资者直呼:“一场美梦醒来,煮熟的鸭子就飞了。”

  比特币今年以来涨逾106%,回顾这段行情,比特币演绎着无数相似的“过山车”剧情。

  反弹变“血洗”

  3月19日,比特币连破57000美元、58000美元、59000美元、60000美元四大关口,1小时内暴涨近5000美元,24小时内一度涨近10%。较去年同期的4000多美元,累计上涨近1400%。

  然而,60000美元大关刚破,比特币却开启一波来势汹汹的跌势。在暴涨行情发生的3小时之后,比特币价格又出现断崖式下跌,一度触及56284美元低点,之前的涨幅悉数回吐。

  这种急速拉升和回撤对于做合约交易的人来说,不亚于一场灾难。据UAlCoin数据统计,当晚近1小时内有11.38亿元资金爆仓,虚拟货币合约一日内共爆仓近50亿元,超2.3万多头遭血洗。

  19日凌晨极端行情的一名亲历者对表示:“比特币近期一直在暴涨暴跌中反复切换。过高的价格让比特币变得危险,市场情绪逆转往往发生在一瞬间。急速暴涨,后续又上涨乏力,跌回57000美元一线,这种走势可能是卖盘太多造成的。”

  在社交网络上,有炒币者惊呼“好久都没见过这样的血腥场面了”;有的炒币者继续为它贡献信仰:“行情必定火爆”“涨是主旋律”;还有的端出一副过来人的样子,仿佛看透了币圈的魔幻。

  截至北京时间3月20日9时30分,比特币价格震荡上行,报5878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