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姚策去世养母悲伤过度 具体什么情况??

2021-03-24 09:45:00 作者: 养父:姚策去

  养父:姚策去世养母悲伤过度

  #养父:姚策去世养母悲伤过度#3月23日,#错换人生姚策去世#。媒体从姚策养父姚斌(化名)获悉,姚策养母许敏听闻噩耗后极度悲伤,卧床不起。姚斌称,曾买了几次票想到北京看望姚策,但一直没联系上对方,就把票退了。因许敏目前身体状况无法去北京,他们会等儿子骨灰回到江西,再送他最后一程。

  此前消息

  2020年2月,江西28岁青年姚策确诊肝癌,母亲许敏欲割肝救子却发现非亲生,揭开错换人生28年事件。同年4月,许敏在河南找到亲生儿子郭威,解开姚郭两人错换人生28年谜团。经查,28年前,淮河医院医生将两个新生儿抱错,姚策与同时出生的男孩郭威因此错换了人生。姚策的亲生母亲杜新枝,现生活在河南驻马店。当年,许敏与杜新枝是同一个病房的产妇。

  2020年7月,姚策及亲生父母起诉医院索赔。同年12月,法院认定医院存在重大过错,一审医院判赔76万余元,姚策方上诉。截至2021年2月,该案二审宣判,改判医院赔偿姚策及生父母100万元。

  以上就是【养父:姚策去世养母悲伤过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