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 风波中的HM实体店情况如何?

2021-03-25 17:02:59 作者: HM实体店店

  #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日前,一则“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引发关注。据悉,记者探访京沪H&M实体店,有店员强调称“我们也爱国”。

  3月25日,H&M抵制新疆棉持续发酵中当记者走访了北京市三里屯核心商区时,发现新疆棉事件对H&M及Nike等品牌实体店的影响很大,在整整占据了三层的北京最大的H&M店之一的店铺内,顾客稀少,门可罗雀,一些路人进店挑选后也选择不购买其产品即离开。

  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

  位于上海某繁华商业街的一家HM店,店员纷纷表示,他们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也是爱国的,但他们只是店员,希望得到记者理解。

  风波中的H&M门店现状, 有路人在店外驻足观望, 称要看其后续表现。有些路人表示,除非H&M展现出道歉的诚意,否则将来也不会再选择这个品牌。

  以上就是【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