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船堵塞运河苏贞昌又吹嘘 台方强行刷一波存在感!

2021-04-01 10:23:05 作者: 货船堵塞运河

  货船堵塞运河苏贞昌又吹嘘

  #货船堵塞运河苏贞昌又吹嘘#据台媒报道,3月30日,针对日前在苏伊士运河搁浅的“长赐号”导致航道瘫痪多日一事,台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台湾损失有多少?

  对此,他感叹道:“我们很高兴看到‘长赐’号脱困,也看出来全球化以后,我们真的任何一个事件都会产生全球影响,在这件事上,我们也更加看到地缘政治、地缘关系的重要性,台湾也处在重要的位置上。”

  此前外媒报道称,“长赐”号巨型货轮搁浅苏伊士运河后,造成全球货运每小时4亿美元的损失,还给埃及造成约1400万美元的损失。

  对于赔偿一事,台湾方面表示:“长赐”号巨型货轮为台湾长荣的长租船,船上任何操作上的失误或者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船舶造成的损害都是日本船东“正荣汽船公司”的责任。

  以上就是【货船堵塞运河苏贞昌又吹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