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尼拔为什么要吃人:汉尼拔有原型吗

2020-08-07 14:49:11 作者: 汉尼拔为什么

  汉尼拔,可以说是西方国家恐怖片里最出名的一个变态杀人狂了。这个角色的原型最早是出自电影沉默的羔羊这部电影里面。而汉尼拔最为人熟悉的一个特点就是他喜欢吃人肉,那么汉尼拔为什么要吃人?

  汉尼拔为什么要吃人

汉尼拔为什么要吃人

  熟悉电影的朋友对于汉尼拔喜欢人肉的原因一定都是很清楚的,这其中一共有两个重要的因素。一个是汉尼拔的童年阴影,在汉尼拔很小的时候,他和自己的妹妹被劫匪绑架了。但是在两人被绑架之后,劫匪们也是突然遇到了困难,结果大家面临着没有食物的困境。结果绑匪没有办法只好杀了汉尼拔妹妹,把她做成了汤。这也是在汉尼拔的心中留下了极大的阴影,也是让他第一次品尝到人肉的滋味!

汉尼拔为什么要吃人

  第二个原因就是在那一次绑架之后,汉尼拔整个心理都是受到了极大的创伤。在他长大之后,他就一直在研究心理学,但是他越研究心理学,自己也是难受。结果他发现在自己难过的时候,吃人肉能够让自己非常舒服,所以他就选择吃人肉来安抚自己的心理。而且在汉尼拔病态的意识里,他自己是一个比人更加高等的生物,而高等的生物一般都会选择吃低等的生物。

  那么,汉尼拔作为一个影视作品的人物,汉尼拔有原型吗?

  汉尼拔有原型吗

汉尼拔为什么要吃人

  在现实的生活里,汉尼拔的确是有存在原型的,这一点沉默的羔羊作者也是亲口承认的!汉尼拔的原型是墨西哥的一个医生,这个医生在现实生活中曾经也是因为杀人而被判死刑。但是在监狱之中,这位医生有经常的帮助其他的犯人,甚至是在监狱中开了一个诊所。

  可以说这个医生就是和汉尼拔一模一样,在他的身上你能够看到天使和魔鬼的同时存在,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面对着的是一个怎么样的人。这个人后来在小说家的加工之后,就变成了举世闻名的杀人狂魔汉尼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