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将国药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 国药疫苗有效率是多少?

2021-05-08 09:09:52 作者: 世卫将国药疫

  世卫将国药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

  #世卫将国药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据新闻媒体报道,此前中国疫苗的有效性受到西方国家的质疑和抹黑,现如今世卫将国药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这是具有历史性的时刻!

  当地时间7日,世卫组织将中国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新冠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并发布临时使用建议,支持该疫苗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据悉,世卫组织在声明中指出:国药新冠疫苗是一种灭活疫苗,由于易存储,该疫苗非常适合资源匮乏的环境。

  世卫将国药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

  据媒体介绍,世卫组织还表示:通过全面评估中国国药新冠疫苗的相关信息,专家组认为有足够证据证明该疫苗的安全性,以及其预防重症的能力,有效率达79%,国药疫苗适用于18岁以上人群。

  世卫将国药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这意味着国药疫苗成为第六种获得世卫组织安全性、有效性和质量认证的新冠疫苗。

  以上就是【世卫将国药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