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论文研究情趣内衣被嘲 论文内容写了什么?

2021-05-08 09:12:41 作者: 硕士论文研究

  【硕士论文研究情趣内衣被嘲】近日,互联网平台上一篇题为《人物角色在情趣内衣延伸设计中的情感表达研究》的硕士论文吵翻了,如何看待“硕士论文研究情趣内衣”引发网友热议。

  作者在绪论部分提出:情趣内衣是一种视觉艺术产品,它可以激发人们的情感需求,体现个人的品味志趣。情趣内衣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普遍,但在中国是近些年才被人所熟知。可以预见,随着国内物质水平的提高,情趣内衣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追捧,其市场潜力巨大。

  作者最后认为:“通过长期的研究在这个领域我产生了深深的感悟,情趣内衣不是一种恶俗的产品,它有着它独特的文化和魅力,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耀眼的光芒。但由于,本国对于情趣内衣领域研究甚少,还需要更多的人为此努力。我的研究也会存在着局限,但我依然会带着热忱继续深入研究。我相信随着时代变迁,情趣内衣终会赢得人们的新目光。

  以上就是【硕士论文研究情趣内衣被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