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死得最惨的5位小主:淳贵人垫底,夏冬春第二,第一很活该

2020-07-31 16:40:59 作者: 甄嬛传死得最

5.淳贵人是清宫中难得的一捧清泉,没有丝毫的心机,真心与甄嬛交好,是枚不折不扣的小吃货,十分的讨喜可爱。也许正是因此,甄嬛才视她如亲妹妹,记得她爱吃的,与她玩闹。淳贵人好景不长,因撞见华妃的“好事”被害,溺死于荷花池。

4.瑛贵人是深宫中一位匆匆过客,用“红颜命薄”四个字去形容她最为合适。瑛贵人的结局是,被自己的美貌所害,皇帝为顾全皇家脸面将她赐死,很无辜!

3.余莺儿连皇上身边的人都敢欺负,心眼也真是够大的!这为她打入冷宫后被小太监活活勒死埋下伏笔,其实,余莺儿的恩宠虽如昙花一现,但对比起那些做了一辈子杂役的宫女,她至少当了一回小主。

2.夏冬春是初进宫就把所有人都得罪遍了,夏氏是有美貌的,但只是空有美貌,以致白白浪费了如此好的家世背景,不然晋升之路一定比别人更顺畅。但活不过三集就被赐一丈红废入冷宫的她反而是下场最好的,至少她活了下来。

1.祺贵人把算计都写在了脸上。皇后曾说,女人不需要太聪明,所以她喜欢祺贵人。她与甄嬛斗是以卵击石,从她出场的第一集几乎就能知道,她没有好下场。总之,与皇后为伍不见得比与华妃为伍安全,一个激进一个阴险。她最后的结局是陷害甄嬛不成,被乱棍打死。实在是活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