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和曹操有一特殊嗜好,女人痛苦万分,常人没法理解

2020-08-30 13:21:40 作者: 成吉思汗和曹

自古有句名言”英雄难过美人关“,成吉思汗和曹操都是”枭雄“,一生建功立业无数,一般人是很难达到的,古代事,成功男人的售后基本上是妻妾成群,这两位也不例外,不过他们的后宫女子大多是从别人那里抢来的或者已经是别人的妻子。

先说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一生中去的地方许许多多,所到之处必发生战争,而在战争胜利之后他则将这座城已经成为别人妻子的女人据为己有,他对少女没有一丝丝的兴趣,唯独他对已经成为别人的妻子的女人特别感兴趣,在一次攻打夏国的行动中,夏国的国王得知成吉思汗喜欢漂亮的女人,便将他们国家最漂亮的女子送给了她,因为这名女子成吉思汗那个时候就放弃了攻打夏国的准备,但是之后成吉思汗还是因为一些原因灭了夏国,并且把夏国国王的妻子据为己有。这个嗜好的确是特殊。

再说曹操

曹操除了他的原配丁夫人和刘夫人以外,他生命中大部分的女人都是结过婚,甚至还生有小孩的。比如杜夫人曾经是吕布的妻子,尹夫人曾是何进的儿媳妇,邹夫人曾经是张绣的婶娘。后来曹操打败袁绍之时,也想把袁绍的儿媳妇甑氏纳入后宫,可惜却被儿子曹丕捷足先登了;在赤壁之战中,他曾为了一个女人自己的儿子都搭进去了。从这一点来说,曹操和成吉思汗却有共通之处。

有人曾分析其中的原因,成吉思汗抢其他部落的财富和女人,并且以此为荣,因为这是强者的权利曹操也类似,他要把一个个的诸侯强者征服,把敌人的妻子抢过来,作为自己的战利品。当曹操每次看到这些女人,便会想起那些被自己打败的敌人,想起自己征战四方的光辉历史,一种莫名的光荣感油然而生!

但是这种做法还是苦了那些女人,本来自己的生活很美好,但是因为家庭被拆散,忍受家破人亡的痛苦,还要承受难以忍受的羞辱,内心的折磨可想而知,这些女子被抢来抢去,命运也是相当悲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