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是否真的存在?

2020-08-30 17:29:38 作者: 史前文明是否

人类文明从诞生到发展至今,仅仅只用了百万年左右。从一个懵懵懂懂,发展到现在,可以利用科技进入宇宙探索的高等智慧文明,这种奇迹般的发展,一直都算是人类的骄傲了。

尤其是几亿年前,侏罗纪时期的霸主,恐龙一族称霸地球几亿年,一直都是靠着动物的本能在生活,从来没有进化成为智慧生命,更别提文明了。因此,对于作为地球现今的唯一的智慧生命,人类可是十分的骄傲自豪了。

一直到现在,有许多的人们都十分坚信,人类是地球诞生46亿年来,出现的唯一的一种智慧生命。但是,对于这种莫名的自信,却还是有着许多的人存有着很大的疑惑。

尤其是随着一些考古学家在地球上不断挖掘出一些远古遗迹,而在这些远古遗迹中,还发现一些远远超出我们现在科技可以解释的神秘技术。这些发现,却是让许多人们都不禁产生了一种疑惑,我们人类真的是地球诞生这46亿年来,出现的唯一智慧文明吗?又或者,在我们人类还没出现的远古时期,还出现过我们人类不知道的史前文明?

这些猜测也不无道理,我们地球诞生的时间,足足有着46亿年。在这么漫长的时间了,地球到底经历了些什么事情,而又孕育了多少强大的生命,以我们人类仅有的百万年发展探索,根本就不可能全部了解清楚。

不过,还是有一些考古学家推测,从地球诞生至今,地球应该经历过4个纪元。而这4个纪元,每一个纪元都会是一个强大文明的繁荣时刻。而和我们人类有关的是,第4纪元,我们人类就是这第4个纪元的主角。

而且随着一些神秘的史前遗迹被人们发现,并深入研究。关于这4个纪元的说法,越来越被人们认可。那么,问题来了,要是真的存在4个纪元的话,那些前几个纪元的史前文明,他们的实力会是怎样的呢?会有多强?和我们人类相比,有如何?

我们都知道,我们人类文明是一个科技文明,全靠各种先进的科技,来改造征服世界!但是,对于自身力量的发掘,我们人类真的很初级。

于是,根据一些古籍流传下来的说法,人们猜测,那些史前应该是以发掘自身的潜力,修行自身力量为主。因此,那些神秘的史前文明,也可以称之为修行文明!

这些神秘的史前文明,通过不断挖掘和进化自己的身体力量,来慢慢的称霸地球。等到了一定程度,这些神秘的史前文明,便可以通过自身力量来进行各种神奇是事情。比如,想现在那些古籍或者一些人们的猜测,他们可以凭借着自身的力量,来进行呼风唤雨,移山倒海,很是强大。

这种猜测也就导致了,我们人类现在,对于自己身体的研究,在不断的加强。尤其是我们人类的大脑,根据一些科学家的研究发现,我们人类的大脑,我们人类最多只是开发利用了10%左右。而我们的身体,更是利用的非常少。

所以,到了现今,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些科学家一直在研究我们自身的基因技术。想要通过基因技术,提高我们人类的身体素质,强化我们人类的身体。至于能强大到多少?或许会不弱于那些修行自身的史前文明呢!

不过,那些强大神秘的史前修行文明到底是否真的存在?如果存在的话,又去了哪里?有种说法,那些强大的修行文明因为觉得地球不适合修行,而离开地球,进入宇宙中,寻找新的修行圣地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