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一次例假,延续了一个国家的一百九十五年统治

2020-09-02 14:21:58 作者: 一个女人的一

西汉末年王莽篡权建立新朝,结束西汉王朝二百一十年的统治,王莽统治的新朝也不稳定,全国发生蝗灾、旱灾,饥荒时,各地农民纷起,天下大乱各地农民起义不断,出现赤眉军、绿林军、铜马军、舂陵军等等农民起义队伍,在这场混战中,最终的胜利者是刘秀,也就是东汉政权的建立者东汉光武帝。

光武帝

早年刘秀和大哥刘縯一起出来混,组织七八千氏族乡亲拉起队伍,参加起义号称舂陵军,后来和于绿林军结盟,大破王莽的新军,还干掉了新朝大将甄阜、梁丘疵等人,因为功高盖主刘秀的大哥刘縯受到更始帝的猜忌,而被杀。刘秀虽然悲痛但是强忍悲伤、韬光养晦、隐忍负重,为了不受更始帝的猜忌,急忙向更始帝刘玄谢罪,反而得封武信侯。后来刘秀结盟河北强族,积蓄力量与更始帝决裂,在河北鄗城即皇帝位,建元建武。这几年刘秀爱情事业双丰收,娶了豪门千金阴丽、真定王外甥女华郭圣通,还当上了皇帝。

妃子

刘秀建国沿用“汉”的称号,这要从他的出身说起,他是汉高祖刘邦九世孙。汉景帝时期,有一日汉景帝喝多了,温饱思意淫嘛,要找自己的妃子程姬侍寝,可是程姬正逢来例假,女人每月总有不舒服那几天嘛,没办法,程姬就把自己的侍女唐姬,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代替自己去伺候汉景帝,一夜春风后,唐姬怀孕了,生下一个儿子,就是长沙王刘发。

可能程姬永远也不会想到,自己的一次例假,给大汉王朝又延续了一百九十五年的国祚,长沙王刘发生刘买,刘买生刘外,刘外生刘回,刘回生刘钦,刘钦生刘秀,也就东汉王朝建立者汉光武帝,东汉王朝又统治了一百九十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