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发现中国古代第一美男,身高1.8米,游客看后不敢靠近!

2020-09-03 12:18:53 作者: 新疆发现中国

古代有很多美女,比如“四大美女”西施、貂蝉、王昭君、杨玉环。可是古代的美男子却很少见,难道古代都没有美男子吗?

专家在新疆的营盘古城挖到了一具汉代古墓,专家打开棺椁后,顿时愣住了。墓主人没想到长得这么漂亮,专家研究后发现他是男的,所以称他为“古代第一美男”都不为过,但是在展出时,这个古代第一美男却吓退了很多游客,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阿良了解,在我国新疆营盘出土了一位1800年前的美男子,他的美貌却能完好的保存下来。当时专家发现的时候,以为只是普通人的墓葬,但是开棺之后,考古人员都被他吓了一跳,因为他长得十分高大,竟然有1.8米,这样的身高在古代绝对可以称得上男神了。

虽然他脸上戴着一个白底的面具,上面画着细长的眉毛,鼻梁高挺,还有翘着的小胡子,光想象就觉得帅气。虽然面具下的肉身已经没有了真容,但是无论是从长相还是从穿着上,和普通人比起来,还是能想象出他曾经的长相,绝对算得上是一个美男。

专家经过研究,判断他很可能是一个富商,死的时候才25岁左右,算是英年早逝。他穿的是非常艳丽的红色长袍,身上还有可爱的配件,看来生前一定很爱美。

但是在展出时,慕名前来的游客们却被吓得不敢靠近,尤其是男人,因为这个美男实在是太美了,可惜这位古代美男却英年早逝,不然还会有一番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