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战将武力值排行,不包括智商,看清楚,没脑子不代表武艺不好

2020-09-05 08:19:39 作者: 三国战将武力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

三国是中国古代史上一颗闪亮的明珠,虽然是战乱时期,但是当时涌现出了很多将领,还有谋士,政治家,军事家,阴谋家,治国能臣,各类人才层出不穷,领导人才,杰出将领更是比比皆是。领兵打仗当然要看将领的本事,智商是制胜的关键,将领的武艺也很重要,如果将领在斗将就失败了,对士气的打击很大,这仗也不用打了。今天咱们来搞一个三国演义里武将的武力值排行。

第一,当然是吕布,这个毋庸置疑,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刘关张三英战吕布才让吕布败走,辕门射戟也说明了吕布的箭术高明。三国时期能和刘关张三兄弟大战的也就是吕布了。第一,实至名归。

第二,赵云,赵云一生没有败绩,三国时期武将层出,这个战绩来的真的不容易,这个常山人,在长坂坡枪挑剑砍,杀曹营名将50余员。怀抱阿斗,冲出重围,视八十三万曹军如无物。令曹军闻赵云大名丧胆,真正彰显其英勇的应该是曹刘的汉中争夺战,当时黄忠与张著被大兵围困。赵云纵马持枪,杀如重围。左冲右突,如入无人之境。

全职业生涯未尝一败,就算年老了也是一员猛将,蜀国第一武将无悬念。

第三,关羽,关二爷的战绩也是很亮眼的,故事也是个个精彩,过五关斩六将,千里走单骑,单刀赴会。温酒斩华雄,白马之围的颜良文丑都证明了关二爷确实是一条好汉,关二爷或许耐力不是特别好,武艺是真的高啊,三国演义里,关羽就是秒杀之王,就是直接秒杀,能在关羽手下走过5个回合的,都是高手。关羽在三国演义里面的名气应该和他杀人的速度有关,你想想,对上关羽,有可能几分钟以后就死了,能不害怕吗?关二爷的刮骨疗毒谁不佩服?关二爷的千秋义气谁不称赞?关羽在三国演义里面最大的败点就是老是中箭,体格大,箭靶子,如果不是因为中了毒箭,怎么会败走麦城?

第四,张飞,张飞的性格非常火爆,武器丈八蛇矛也被称为三国一杆秤,意思是你在张飞的手下能打几个回合,就能证明你在三国的武力值。可以想到张飞也是力气大,武艺强的主。东汉末年,三国时代间,蜀国猛将张飞,手执一支丈八蛇矛,纵横沙场,转战南北,在百万军中取敌首级,犹如探囊取物。那时候吕布的威名遍天下,唯独张飞不怕他,虎牢关,张飞第一个奋起反抗方天画戟,下邳城又和吕布大战几百回合。张飞火爆的性格使他不知道什么叫做怕。一人面对曹操的百万大军,都敢大声嘶吼,吓退曹操的百万大军。这个黑家伙也是三国演义里特别受人欢迎的角色。

第五,典韦,曹操称之为古来之恶者,力大无穷,挺一对大铁戟,骤马冲锋,犹如虎式坦克一般,令敌人望风披靡,在短暂的一生中,四次凭借勇猛,救了曹操的性命。临死前一战,疯狂到手提两名军人奋勇迎敌,身中数十枪而不退。其勇烈匪夷所思。乃至死后,半天尚无人敢接近。

虽然是保镖,但是武力接近于变态。马战未知,目测不行,但陆战估计能和吕布互爆。既然是武力排名,那拿下此位置毫无压力。在王者荣耀游戏里,典韦后期被动加满,谁敢单挑?

第六,许褚,外号虎痴,顾名思义,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典范。三国时期如果有铁人三项赛.这家伙铁定是冠军.双手捉住两头牛的尾巴。倒拖数十步(雷人吧)与吕布挑了20回合平手(如果曹操不叫人上去群欧,肯定更久)。硬是把一个血气方刚。杀气正盛的马超杀平。什么体力啊。这家伙也是三国演义里面曹营的大将,曹操一般都爱用自家人,就是姓曹的当将领,外姓人能在曹操手下混出来,没点本事可不行。

第七,马超,马超出名的不是武艺,是长相,被人称作锦马超,吕布赵云也挺帅的,都没有靠长相,马超估计是真帅,明明可以靠才华,偏偏长相出名了。身负杀父之仇,追得曹操割了胡子跳脱衣舞,一生中交过手的武将中。以许褚,张飞最猛(两个都是肌肉型的)。打到衣服也脱了。枪也折了。(我说的没错吧)。战两个都是平手。战张飞时刘备有心要收他做马仔。肯定不会让他死。

人品:除了孝顺。其他一切马马虎虎啦。如果野心大点。整一个弱化版的吕布了。

第八,黄忠,黄老爷子的武艺也是没得说,箭术超群,就是有点老了,力气也很大,关羽这个秒杀王没打败黄忠,战了一天不分胜负。人如其名,极其重义,老成稳重。老将一直打到死都不服输。

第九,曹仁,破袁术,曹仁所斩获颇多,大破陶谦军及陶谦部将吕由,攻克句阳,生擒吕布的部将刘何,官渡大战中,在隐强打败刘备军、鸡落山之战又战胜袁绍军,赤壁兵败后,曹仁镇守江陵与周瑜拖了一年之久,为曹操重整旗鼓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渭南破马超,破反将苏伯、田银、侯音,襄樊魏蜀之战挡住了关羽的进攻。曹仁可以说是曹操的家将,都是姓曹,一直在曹操的手下做到大司马,没点能力肯定不行,曹操手下将领如云,武艺不行的话,谁能服他?

第十,太史慈,这个估计争议比较大了,太史慈虽然没有亮眼的战绩,但是太史慈一直在东吴稳坐第一将领的宝座,相比武艺是肯定没问题的。北海解围,大战程普,孙策,指东不打西,近战,远程攻击能力都超强,东吴第一武将非他末属 。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