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三皇子来追杀袁飞,却没想到被袁飞打得狼狈不堪夺命而逃

2020-09-09 17:30:02 作者: 小说:三皇子

袁家没有办法派出超级高手对付袁飞,他们便怂恿帝国的皇族。

袁工找上了皇族的三皇子,要他帮忙斩杀袁飞。

三皇子先前就受到了袁飞的侮辱怀恨在心,一听说之后立马答应了下来。

其实这个三皇子虽然贵为帝国的皇子,但是皇族之中的皇子众多,有十二个之多。

由于他的修炼天赋比其他的皇子差了一点,得不到皇族重点培养,所以能使用的资源非常的有限。

他现在的修炼已然有元婴中期,非常需要一些能增加修为的丹药,所以袁家发布的追杀令奖赏他也非常感兴趣。

特别是还有一枚化神丹,故此也觊觎非常,时刻注意袁飞的举动。

如今袁家的人登门拜访来求他帮忙,自然是大敲竹杠了。

袁工没有一点心疼,只要能帮助他除去心腹大患,这点代价还是咬牙付得起的。

两人一番交易之后,袁工满心欢喜的离开了。

三皇子立马召集了一些狐朋狗友四处寻找袁飞的踪影。

还别说,异族百族之中的种族就有许多擅长追踪之术的种族。

其中除了深目族的火眼金睛,还有一个叫金瞳族的种族。

他们长着一对金色的眼瞳,光芒所过之处看穿所有的东西,和袁飞的大道之眼一般的神奇。

有了这两个种族的人帮忙,果然不到三天的时间便找到了袁飞的藏身之所。

袁飞没想到这些人居然能找到他,颇为惊讶,发现居然是帝国的三皇子带着人来了,暗思袁家的人倒是挺有手段的,居然请到这样的人来帮忙了。

先前他就见过这个三皇子,和他发生了一些的矛盾,而且还看见了那个深目族的人,气得哇哇大叫起来。

袁飞仗着有风雷双翅,和这些人周旋。

三皇子虽然是一位纨绔子弟,却并不是无脑之人。

袁飞如此狡猾,仅仅一个人就能搅得丹阁、袁家鸡飞狗跳的,自然知道他有过人之处。

所以请来的都是高手,无一不是元婴期的修为,起码有十六人之多。

如此一股恐怖的是实力,袁飞无法应对,如果不是有风雷双翅的话,早就被抓住了。

大约斗了一刻钟的时间,袁飞没有办法斩杀其中一人后就溜走了。

风雷双翅虽然速度飞快,但却也没有办法隐藏起来,还是被深目族和金瞳族的高手给找到了。

如此让袁飞非常的头疼,疲于应付。

就这样闹了有十天,三皇子依旧没有抓住袁飞,气得咆哮如雷,发誓一定让把袁飞扒皮抽筋。

“好小子,你别让我抓住你,否则的话叫你知道我的厉害。”

深目族的强者建议他布置一个陷阱,然后将人给引过来。

三皇子一听觉得这个办法很好,于是在一个山谷之中布置好陷阱,然后派出人去将袁飞给引过来。

袁飞本来也准备把这些人给引到一个地方,然后布置一个阵法将他们给困住,再偷袭一下,却没想到他们居然找上门来了。

于是二话不说和他们打了起来。

这些人一步步的将袁飞给引到陷阱去,袁飞察觉到他们的意图之后哈哈一笑,已然有了主意,于是假装气势汹汹的追着这些人厮杀。

追了有许久,袁飞跟着进入了山谷之中。

骤然,山谷无端起了一阵浓烟,视线连一米的距离也看不清楚,不仅将人视线阻挡,连神识也无法查看。

袁飞却早有主意,动用大道之眼查看,发现在一处山谷的洞穴里面,有一堆人缩在那里,商量着对付他。

他哈哈一笑,将目光定在两个人的身上,就是深目族和金瞳族的强者。

只要将两人给解决了,其他的人就没有一点威胁了。

三皇子商议一番,一边将陷阱打开,然后由深目族和金瞳族的两人找到袁飞,大家一起疯狂攻击,把他逼到陷阱里面去。

袁飞却早就发现了陷阱,并且还在陷阱里面撒了一些剧毒药粉。

金瞳族和深目族的两人动用自身的能力查看袁飞所在的地点,吆喝动手。

袁飞却不闪不避和他们打了起来,打到了酣处,他突然大叫一声,“好小子,让你们知道我的厉害。”

手中出现了一道白光向着那个深目族的人甩了出来。

白光一闪即逝,倏然爆射出一团夺目的白光,化作了一张大网将那人给困住。

深目族人脸色微变正想从大网之中逃脱,却发现大网之上有点点的白光,竟然在吸收他体内的灵力,功体也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给禁锢住了。

袁飞哈哈一笑,将混沌道源给释放出来,将此人给吸进去。

“小子,别得意。”

突然,三皇子大叫一声,手中金光一闪,居然将大网给破开了。

袁飞愣了一下,发现金光之中有一只金色的小蛇,一股强烈的危机感散发出来,察觉是一只先天异种,拥有神秘力量。

大网被破,袁飞登时怒上眉梢大喝,催动体内的地狱塔。

顿时周遭鬼雾弥漫,一声声凄厉的鬼哭之声响起,恐怖的地狱之火燃烧起来。

惊呼惨叫纷纷响起,袁飞手持五光秒镜对着三皇子一照,镜子上浮现出他的影子来。

他凌空一点,点在了三皇子的眉心之上,霎时一点红光出现在三皇子的眉心蠕动。

三皇子察觉到眉心间传来剧烈的痛苦,脸色大变,动用神通之术,全身金光闪闪,溢出金色火焰,身化一头蛟龙怒吼咆哮,向着袁飞抓来。

袁飞立马动用风雷双翅急飞而走。

此时,雷霆老祖和小灵也冒了出来。

雷霆老祖全身电光对着深目族的人吆喝起来,小灵却畏畏缩缩的身化玲珑仙木,释放出仙灵之气将空间给禁锢住了。

“呀呀!我要电死你。”

雷霆老祖挥动小胳膊释放出强大的雷火将深目族的强者给吞噬,一时间传来惨叫之声。

袁飞没想到雷霆老祖居然能忽悠小灵出来帮忙,眼看除了三皇子其他的人都被禁锢住了,立马催动混沌道源将这些人都给吸入其中,然后配合地狱塔之中的力量将这些人的元婴给吞噬。

三皇子察觉到玲珑仙木所释放出来的仙灵之气非常的恐怖,眼看帮手都被吸入了旋涡之中,吓得脸色发白,立马飞逃而去。

“哈哈,算你小子走得快,不然的话让你身死道消,永生永世的囚禁地狱之中。”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