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之后,三国中谁武力最高?关羽根本不值一提

2020-09-16 16:27:19 作者: 吕布之后,三

吕布被公认为是三国时期第一位勇敢的将军。当他在董卓,手下时,只有吕布一个人抵抗十八路诸侯的进攻。力战三个兄弟,关羽是一个坚强的战士,他征服华雄。张飞和关羽一起也没可以杀吕布。那么,吕布之后三国谁的势力最大?关羽什么都不是!

人中吕布, 马中赤兔。吕布是当时的英雄,可惜情商不高,未能有所建树。在吕布之后,大多数人认为是赵子龙。虽然赵云没有打过任何战争,但他有过许多个人表演,独自骑行救世主就是他能力的体现。

只身闯进曹军阵,从左向右冲,杀了几个曹军将领,曹操看了后称赞他,命令不要射箭,最后让赵云成功离开。赵云一生中从未被打败过,所以他被称为常胜将军。

在刘备阵营中,刘备很少派赵云担任领袖,而是在关键时刻留在刘备担任安全工作和支持。赵云从未让刘备失望。人们认为赵云是仅次于吕布的第二大武力

曹操的卫兵典韦,曾经抵抗了数百人的进攻,救了曹操一命。典韦的能力被认为在关羽.之上。如果典韦不死,他肯定会成为曹操军中的一名将军。当然这只是从《三国演义》的描述中推断出来的。毕竟历史是人写的,不容易做出准确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