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为何如此厉害?他有一个堪比金箍棒的杀手锏,简直就是无敌

2020-10-08 00:01:19 作者: 孙悟空为何如

在小说中,孙猴子无疑是中国现代叛乱中的一位红卫兵。虽然,在我们看来,孙猴子当时的所作所为是幼稚的,但他却意外地被写在那个特殊时期的专著中,以自己近乎完美的形象诠释了起义军的真谛。即使从小说本身的角度来看,他似乎是个彻头彻尾的党派主义者。为了谋划重大事件,他毫不犹豫地在敌营制造事端,有时甚至偷偷溜到对方的肚子里相互厮杀。

因此,我们可以说,西天取经是一种革命行动。我们都知道,革命最终是胜利的,但最精彩的不是最后的结果,而是赢得这场胜利果实的漫长过程。

小说中,有很多孙悟空在怪兽山门外大喊大叫。在这里,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是一种正面对抗。虽然光明磊落,也能体现勇气,但实际效果并不明显。通常,我们不得不面对更复杂的困境。有时候,为了解决对手,孙悟空需要到处找帮手、救人,甚至找对方的师傅,这样才能把他制服。

这是一个系统的操作,达到了效果,但过程枯燥乏味,失去了真挚生动的感觉。有时候其他的恶魔太凶猛了,或者他们找不到合适的帮助来对付这些恶魔。孙悟空只能以身试法,潜入敌人的内部,借机进入怪物的体内。最后,他能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如果说最吸引人、最吸引人的做事方式就是最后的“潜伏”,这就是为什么类似的惊悚片和悬疑小说如此受欢迎。

自从孙悟空得道之后,他变得更加能干,思想更加活跃。此外,他还结交了许多朋友,他们可以帮助他解决在天堂的烦恼。虽然他们只是随便的朋友,但由于他的身份,人们愿意卖给他一些面子。就这样,孙悟空的手和眼睛可以说已经到了天上,但当这些方法不奏效时,他最后的武器就是钻到怪物的肚子里。这一举措看似阴险,但效果极为良好。可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不利的。每次他用它,他都能得到一些东西。

在小说中,关于他运用这种阴虚之法的记载有六条,分别是:

第一次,化成药丸,深入黑熊精的胃里。最后,他被这种方法制服了。

第二次,为了越过火焰山,她悄悄地融化在铁帆公主手中的茶里。几经周折,她终于得到了香蕉扇(虽然是假的)。

第三次,当黄眉妖王口渴的时候,他变成了一个西瓜,成功地制服了他。

第四次,假装被吃掉,结束了一条不知道地球高度的蟒蛇。

第五次,青狮王主动吃进了他的肚子。一次大动乱之后,他迫使对方求饶。

第六次,对付白老鼠的精神,还是把象牙扔了。

这六次的效果是不一样的,但无一例外,当时所有被他抛的人都痛苦而死。如果我们尽力了,我们只需要乞求怜悯,让我们做一个详细的分析和分析。

当他还在黑风山的时候,他的对手第一次远远不如他的黑熊精神。原来,他的想法是好好教训黑熊,然后离开,但他别无选择,只好把师父珍贵的法衣拿去。他担心,如果对方急着把法衣给毁了,他真的想哭不哭。他伪装自己欺骗他,但后来在观音菩萨的帮助下,两人合力制服了黑熊。

第二次,孙悟空想方设法钻进铁扇公主的肚子里,这是一个很棒的举动。只是这一次,没有人在外面等。“钻肚皮”的效果无法控制。因此,它不仅没有得到太多的好处,而且几乎被烧成了火焰山。可见,此杀手锏也有不足之处。

第三次,按理说孙悟空和一个黄眉妖王没什么大问题,但他对付不了对方的法宝。幸运的是,在师父弥勒的帮助下,他想出了把孙悟空变成西瓜的主意。最后,他成功地潜入对方的肚子。在外人的帮助下,他像第一次一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可见,如果有人帮忙,这个杀手锏几乎是无敌的。

第四次,这次,几乎不可能登上舞台。普通的怪物至少会说话,即使是最低级的仆从也不例外。这一次,他们遇到的蟒蛇没有动力。最后,简单粗暴的结局也没什么好说的。

第五次,很少有主动吃他肚子里的猴子。虽然他是以狮子的名义,但他怎么能消化猴子,猴子连炼金炉都不会炼制。

最后一次,几经周折,他终于成功地潜入了怪物的胃里。虽然外面有人来接他,但他是个没有什么本事的唐僧。最后,他还是失败了。

在这一系列的故事中,我们可以理解孙悟空小时候不是妈妈怀的。我们记得佛教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精神解脱,那就是“住胎”,也许这就是他练肚皮的真正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