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女孩一夜暴富后,连被4名白人求婚,政府:法律上她是白人

2020-10-16 18:29:06 作者: 黑人女孩一夜

现实生活中,不少人都想着能够通过一个机会瞬间暴富,从而走上人生巅峰,实现自己的梦想。这种事在大多数人看来只能是一种没有的愿望,根本无法实现。但任何事情并不是绝对的,20世纪初,一位黑人小女孩因自家地下挖到一种宝贝而一夜暴富,成为当时最为富有的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美国黑人女孩一、美国内战后不断扩张,黑人获得自己的土地

俄克拉何马州位于美国的中南部,莎拉·雷克托于1902年出生于该州的一个黑人小镇。美国南北战争之后,莎拉作为印第安克里克部落的黑人后裔,成为了自由之人。从理论上来说,当时的俄克拉荷马的印第安区并不属于美国,但内战后的美国展开了迅速的扩张,后来这一区域被美国所占领,为了安抚当地民众,美国人为当地每个人分配了一块土地,并声称他们将成为美国公民。就这样,莎拉顺利得到了一块属于自己的土地。

俄克拉何马州

因为当时担任土地分配的人员为白人,他们将好的土地分配给了白人民众,将不好的土地分配给了黑人,故而莎拉得到了一块看起来无法耕种的土地。由于没有使用价值,而且还需要支付政府一定的土地税,这块土地也毫无疑问成为了莎拉一家人的负担。当时美国石油业刚刚兴起,不少人为了巨大的利益而来到俄克拉荷马地区开采石油。面对这种情况,莎拉家人与石油公司签订协议,将之前分配的土地租给一家石油公司进行石油勘探和开采。

美国石油开采二、黑人小女孩迎来自己的幸运

莎拉11岁时,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传到了她家,石油公司在他家的地里勘探到大量石油,这可谓是出现了宝贝,而且石油的开采成本极低。每天从油矿中开采而出的石油达到了2500多桶,莎拉一家从石油公司中可获取12.5%的利润,以当时美国每桶石油1美元的价格来算,莎拉一家每天可获得300美元,这在当时的美国来说简直踏上致富之路。毫无疑问,11岁的莎拉成为了当时最富有的黑人。黑人小女孩莎拉一夜暴富的消息被传开后,莎拉的生活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莎拉的房子

虽然莎拉只有11岁,但已有人前来向莎拉提亲,据说当时有4位德国人争先来到她家提亲。与巨大的金钱利益相比,莎拉黑人的身份似乎变得没那么重要了。与此同时,俄克拉荷马州政府做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决定,在法律上宣布莎拉是一位白人。这种做法就是想让一位获得巨大财富和成就的黑人加入白人阶级,进而为白人提供各种帮助和便利。莎拉一家人虽然从石油的开采中仅获得一小部分利益,但这些钱给他们带了财富是常人远不及的。通过财富的不断地积累,18岁的莎拉已成为一名百万富翁,在财富的帮助下,莎拉开始了一系列投资,在美国的影响力逐步上升。

长大后的莎拉三、黑人小女孩过上富有生活

从当时美国公开的报道来看,莎拉过上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生活,据说当时美国的黑人和白人不能在同一家商店购物,而莎拉作为一个特殊的人,一些著名的商店对她实行了特殊待遇,每当莎拉来购物时,商店表示不再对外营业,只为她一人服务。后来,莎拉嫁给了一位名叫Kenneth Campbel的黑人帅小伙,由于莎拉本人比较喜欢汽车,她用自己的钱给丈夫开了一个车行,莎拉闲暇之余开着自己的豪车随意穿梭于整个城市,迎来了不少人嫉妒的目光。就这样,她依靠油田获得的金钱让她度过了富有而幸福的一生。

石油开采之地四、结语

上世纪60年代末,65岁莎拉去世。最后,她被安葬在当年那块开采出油田的土地附近。虽然她的一生被很多人所关注,但她自己并不是一个喜欢张扬的人,一生过得非常舒适。现在看来,莎拉确实是一位比较幸运的人。而当时与莎拉一样的黑人并不都像她一样幸运,当时有些白人为获得黑人的土地不惜将他们杀害,这对于当时美国来说也并不稀奇。美国的种族歧视由来已久,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美国的种族歧视依然无法彻底从人们的思想中根除,这也成为现在困扰美国的一个现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