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郎有后代吗?不仅有而且传到了第27代,后人提到祖先就叹息!

2020-10-03 19:36:30 作者: 武大郎有后代

在《水浒传》中,潘金莲的美貌是数一数二的,容貌艳丽,婀娜多姿。一开始她只是一个大户人家的丫环。家里的老爷想玷污她,被她反抗并且将此事告诉了女主人,为了不让丈夫另娶小妾,她想要让潘金莲嫁出去。在主人的记恨下,她和武大郎订婚了。

这个武大郎身高不足五尺,相貌丑陋,以卖烧饼为生,所以标准美女自然看不上他。这对夫妻的婚姻生活并不幸福,潘金莲心里有很多委屈。当打死老虎的武松,回到家时,她立即钦佩并敦促丈夫让他的兄弟回家。她在家里勾引武松,但被正直的武松拒绝了。但潘金莲没有放弃。当她丈夫出去卖烧饼时,她为武松准备餐桌,让武松喝了半杯她的酒,这让武松完全被激怒了。他指责他嫂子无耻,然后去了京城

他走后,她遇到了西门庆,西门庆也很英俊。看到美丽的潘金莲后,她坠入爱河,并委托王婆促进他们之间的关系。相处之后,他们真的有了私情,整天勾搭在一起。后来,她们谋杀了武大郎。武松发现他们后,被武松杀死为兄弟报仇。

但是历史上的潘金莲真的是这样吗?并非所有的文学作品都是由史实叙述的,作家很可能会改编事实,所以潘金莲很可能会被抹黑。因为是历史上的贤妻,不是狠毒无情,而是善良端庄,连她的丈夫郎都名誉扫地。他是县令,清正廉明,才貌双全。

历史上身高不低1米75的武大郎是一个贫苦家庭的成员。他的名字叫武植。他考中进士后,成为阳谷县的地方官,并与他的妻子潘金莲,结了婚。他们的婚姻非常幸福,他们有四个孩子。当时,武植的朋友有一天来投靠他。因为过去,武植收留了他死去的朋友,好好照顾他,并答应在他的家乡为他盖房子。

但是王某没有等武植支持多日。他愤然离开后,在当地散布了许多关于郎的谣言。这些谣言被恶霸听到后,因为他曾经被郎定罪,两人一起造谣,破坏了作为清官的形象。此外,他们还制造了关于潘金莲,的谣言,这些谣言令人难以忍受。

1992年在武家那村发生了一件事。武大郎古墓经后人发掘并精心修复后,还写有铭文:“武公怕植字田岭,小时候叫大郎,晚年尊为四老。巩的妻子是著名的妇女。龚贤住在晋阳县,是殷武丁的后裔,后来定居在孔宋庄, 清河县。

父亲年轻时就去世了,他依赖母亲。他年轻的时候很聪明。崇文仍在武,特别喜欢诗歌和书法。中年做学问,官拜七品。他扬利除弊,清廉公开。村民们聚集了所有的人来崇拜他。然而岁月悠悠,沧桑生动,名节无端谗言,古墓被毁劫,使良士贤女子恨酒泉,痛惜思哉。今天,当陵墓修复后,清源被重新命名并安慰武公以示后人,以示纪念。''

从这个碑文可以看出,武大郎确实受到了谣言的诽谤。这对夫妻在郎才,都很漂亮,他们的婚姻也很幸福。值得注意的是,武大郎在殷商时期也是商王武丁的后裔,也被视为贵族。悬棺中发现的骨头长1.78米。棺材是楠木做的,坟墓是用青砖建造的。因此,武大郎不缺钱。他不以卖烧饼为生,也没有五英尺高。

施耐庵的后人也对他们的夫妻感到内疚。其中一个,威县, 河北,的后裔来到村子里向他们道歉。这些行为一定程度上洗白了一些谣言。武家那村还有一个《武氏族谱》,78岁的武双福后裔被精心保存。他是武家族的第24代传人,第27代传人也在村里。说起祖先的经历,都是感叹。又有些汗颜,“先人眼瞎,后人不孝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