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赫是谁?开普勒是谁?大航海时代得开端的标志是什么?

2020-12-07 17:19:23 作者: 布拉赫是谁?

第谷·布拉赫是哥白尼最早的崇拜者之一,他在1584年把自己的学生派到弗龙堡,以便可以在那里调查验证哥白尼所做的一些核算,并搜集有关哥白尼的文物。他从前写诗称颂哥白尼,并在自己的观测站里悬挂了哥白尼的画像。实际上他对哥白尼的理论并不是悉数拥护,但他促进了哥白尼学说的推行。

约翰尼斯·开普勒是一位德国学者,也是了解奥塞安德尔篡改活动的第一位学者。他成功地得到了一本未经篡改的原著《运转》以及奥塞安德尔写给哥白尼和雷蒂克的函件。开普勒不只理解了哥白尼的理论,并且又把它向前推进了一步,他发现并解说了地球的第三种运动。一种盛行的说法以为开普勒在1618年5月15日从前说过:他把握了“国际的奥妙”,由于他发现了行星间隔同它们运转周期之间的联络。这一点哥白尼直观地感觉到了,但并没有加以概括和总结。

哥白尼学说是人类对国际知道的革新,它使人们的整个国际观都发生了严重改变。哥白尼的书对伽利略和开普勒的作业是一个不行短少的前奏。伽利略和开普勒又是牛顿的首要长辈。伽利略和开普勒的发现才使得牛顿有才能确认运动定律和万有引力定律。从前史的视点来看,《天体运转论》是今世天文学的起点,当然也是现代科学的起点。1492年8月3日,哥伦布受西班牙国王差遣,带着给印度君主和我国皇帝的国书,带领120名水手。

分乘“圣·玛利亚号”、“宾达号”和“尼纳号”3艘帆船,从西班牙巴洛斯港扬帆西出大西洋,直向正西飞行。他们在茫茫大海中波动了70多个昼夜,直到10月12日清晨,总算发现了陆地。哥伦布首航成功后,又先后进行了三次飞行。第2次在1498年9月,规划最巨大,有17艘船、1500名船员出海。后来又别离进行了第三次、第四次远航。他先后到过巴哈马群岛、古巴、海地、小安的列斯群岛、波多黎各、牙买加、特立尼达以及中美洲的加勒比海沿岸。哥伦布的远航是国际大航海时代的初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