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多地被列入省级名单!涉及泰山区、岱岳区、新泰、肥城

2020-07-23 17:30:30 作者: 泰安多地被列

近日,山东省直10部门联合印发了山东省第二批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示范创建名单,泰安1市、4个乡镇、60个村成功入选!详细名单如下:

第二批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示范创建名单

根据全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部署要求,在今年1月正式认定首批乡村振兴示范县乡村的基础上,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委组织部等9部门,联合启动了第二批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创建工程,探索创新多元模式和成功经验,以点带面推动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健康有序进行。经“各市筛选上报、省级联合审查、征求意见建议”,并报请省委、省

政府

同意,现确定寿光市等13个县(市、区)、长清区文昌街道等108个乡(镇、街)、平阴县榆山街道翟庄村等1027个村为第二批示范创建单位。

1

泰安市入选名单

一、示范创建县(市、区)

肥城市

二、示范创建乡(镇、街)

(4个)

泰山区邱家店镇岱岳区道朗镇新泰市羊流镇宁阳县东疏镇

三、示范创建村(社区)

(60个)

首批未认定、第二批拟保留创建资格的村(社区):

2

附全省名单

来源: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