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司机逆向行驶,撞伤外卖小哥,下车第一反应竟是打人?

2020-07-24 03:30:54 作者: 嚣张司机逆向

我们都知道 交通秩序讲的是出行有道,各行其道,行车有德,停车有序。违反规则逆行那逆的是生命,行的是险路。逆向行驶不仅使道路通行受阻,而且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近日,一男子就在路上逆向行驶,发生了事故。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情况,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近日街头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目击者何师傅表示,他是一个滴滴车司机当时正在载着乘客从该路段经过,就看到了这惊险的一幕,并拍下了视频。从视频我们可以看出,卖小哥的车子碰到了白色轿车的车尾,随即整个车子就倒了。两车刮蹭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但因为外卖外卖被打翻了,骑手便要求车内人员赔偿,结果双方一言不合起了争执,随后就打了起来。看到这种情况,何师傅赶紧报了警。

那记者经过事发路段时,有其他骑手向记者透露,被打的小哥是他们组里的,目前身体无大碍。记者尝试联系被打骑手,但他表示不想把事情闹大。一位与被打骑手相熟的外卖小哥告诉记者:“他又告诉我们他被打了,一个司机逆向行驶发生碰撞起了争执。我们其他骑手就来到案发现场看,但到的时候司机跑了。”另一位骑手从事发地经过,他表示是白色小轿车逆行在先,与直行的外卖员发生了碰撞,但没有想到车内人员会动手打人。

有外卖小哥向记者投诉,科新路的交通状态一直不是很理想,特别是早晚高峰很容易产生事故。这段路的两侧都是小食街这条路本身也比较狭窄,分为两车道,在现场也可以看到这条路其中一侧,被共享单车占了半条车道,所以在现场看到的车辆都挨得比较近,也会出现外卖小哥和行人与机动车争道的情况。近日发生的事件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

该路段共享单车占用车道的问题,一直是一个难点。之后相关部门也介入,在中午11点半的时候相关单车企业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对违停车辆进行了清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了群众的相关投诉,针对该车主的行为有待进一步调查。

笔者观点:

无规矩不成方圆,所有的交通参与者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抵制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