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被撞倒 阿婆摔出数米远受伤 他们帮忙送医救治

2020-07-24 14:56:35 作者: 电瓶车被撞倒

图说:老人摔倒在地,获得救助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昨天下午2时许,闵行区沁春路靠近莘西南路发生感人一幕:一辆SUV将一辆电瓶车撞倒,造成骑车阿婆受伤。就在此时,恰巧经过事发地的两名宗保保安公司员工伸出援手,对阿婆展开救助。

据了解,当时,一辆SUV从沁春路上一小区驶出时,疑因驾驶员瞭望不清,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与一辆电瓶车发生碰撞。撞击发生后,电瓶车卡在SUV车头下方,阿婆则摔出去数米远,面部受伤,不断流血。

此时,两名宗保公司的员工正巧路过现场,两人立即下车查看受伤阿婆的身体情况。在拍摄好现场照片后,引导事故车辆停放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方。随后,工作人员使用纸巾帮助阿婆擦拭面部血迹,并拨打报警电话。

接报后,110、120赶赴现场处置。医护人员将阿婆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幸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