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4岁女童火车站内被人从二层平台抛下,目前仍在ICU

2020-07-25 08:49:29 作者: 揪心!4岁女

本文转自【齐鲁晚报】;

7月24日下午,

南宁火车站发生了一起恶性事件

一个约三、四岁的小女孩

被人从二楼站台扔了下来

从群众现场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孩子趴在地上没有动静,一位女士和一个稍大一点的女孩在旁边大声哭泣和呼救。

记者随后赶到了南宁火车站,经过了解,下午确实发生了孩子被扔下楼的事件。目前孩子已经被送往火车站附近,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急救。

据当时在场的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一位母亲独自带着两个女儿在候车,突然出现一个疑似有“精神病”的男子,抱起小女孩就往楼下扔, 目前男子已经被控制。前述说法有待核实。

南宁火车站官方微博当天19时许通报称:24日14时34分,在南宁火车站,一名男子将一名女童从候车室二层平台抛落至一楼大厅。事情发生后,车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受伤女童送往医院救治,并通知民警到现场处置。目前,受伤女童无生命危险,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7月24日19时11分,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急诊科一位李姓医生告诉记者,坠楼女童于24日下午三点多被送到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下午五点多转至ICU,目前仍在医院ICU救治。

来源 | 澎湃新闻、广西新闻频道、@南宁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