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企业年度首场活动选定“战疫”之后的武汉举办

2020-07-27 06:08:21 作者: 世界500强

7月24日下午,世界五百强企业三菱电机的年度首场对外活动在武汉举行,该企业中国总代表富泽克行在汉表示:武汉是“最安全”的城市,他们看好武汉未来的发展。

三菱电机中国总代表富泽克行说,武汉通过不屈不挠的努力,现在已成为全世界最安全的城市。

这场由世界500强企业三菱电机与武汉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制造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是三菱电机年度首场对外活动。对此,该企业中国总代表富泽克行表示,将企业首场对外活动放在武汉,是基于对战疫之后的武汉坚定的信心:

“因为武汉是最安全的城市,长江经济地带的一个核心,还有一个就是武汉的交通非常便利,四通八达,还有武汉具备非常实力雄厚的产业基础,在全世界来说武汉是最聚集人才的一个城市。”

此次来汉,三菱电机专门带来了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这项技术已在业内连续三年获得“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奖项。对此,武汉市副市长刘子清表示,希望以此带动并加快武汉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诚挚地邀请各个企业、日资企业、外资企业与武汉市全方位交流合作,共享开放的红利。”

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东风设计院技术专家唐杰等业内专家也受邀分享了数字化与智能化、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应用案例。共有8000余名制造业企业代表线上参与了活动。

(记者邓吉 通讯员高祥勇 实习生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