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双桥这两条道路更新或调整命名

2020-07-27 08:48:53 作者: 朝阳双桥这两

双桥位于北京朝阳区东部,属于三间房乡。在本区域设有双桥火车站及双桥地铁站。京通快速公路也直接穿越过双桥区域。双桥东临通州区西接CBD区域,经济发达,交通配套也十分完善。

康惠东路

起止点:北起规划通惠河南街,南至规划小寺村南街。

得名原因:该道路位于现状康惠园东侧,依据“尊重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好找好记”的地名命名原则,因此得名。

?北京双桥地区公众号标出的该路具体位置。这条路的重新命名似乎是为了北花园街和塔营北街的扩路做储备。

万子营路

起止点:北起京哈高速公路,南至通马路。

得名原因:将原万子营路(京哈高速公路至黑庄户路)的南止点,由黑庄户路调整至通马路。

?红线为北京双桥地区公众号标出的该路具体位置,蓝色为现状道路。这是一条和双桥西路(未来机场二高速南延)的并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