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车司机途经朔州,同一路段被交警开出4张罚单,涉事民警已被停职

2020-07-29 23:38:35 作者: 山西大车司机

据悉,7月20日网上爆料出“一长途司机途经山西晒出自己的罚单,同一路段开出了4张罚单,共计六百元”在这件事被爆出之后,朔州市的公安厅高度重视,并立即展开调查。

大车车内视频

据当事人叙述:自己在朔州市南的高速路口去修车的时候,被同一个交警队在同一条道路上被开了四张罚单,修车来回一趟被罚了六百块钱,最让人气愤的是司机已经说明刚才已经开过罚单了,但还是免不了被处罚的命运。

罚单

根据司机的说法这里的交警真可谓是“任务繁忙”在这条道路上不管是什么车,都会被处罚,而且是见一次罚一次,对于这种处罚的手段,真的是前所未闻。

警方通报

在事件被曝光后,朔州市紧急开展调查,对于涉事的民警做出了严肃的处理,目前已经停职调查了,相信当地的警方在这次时间之后能加强对纪律的管控,真正做到避免以权谋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