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京通朝阳路新焦点 北京新管庄科技园打开围墙点亮"灯光秀"

2020-07-30 09:36:12 作者: 未来京通朝阳

6月份接双桥热心群众周大姐提供消息,京通快速旁边的燕京药厂正在改造,老的制药厂将进行转型,总面积达3万平米,未来这里将作为新管庄科技园使用。时间已经来到了6月底,这里的进展到底如何了,北京双桥地区公众号再次对这里进行追踪探访。

?京通快速旁边的围墙已经全部打开,并新修了几条很快的步行通路可以到达原有的便道。

?可以看到里面"正在装修,敬请期待"的大牌,已经有企业开始入驻园区并正在进行着装修工作。

?一排新修的围栏,让整个科技园区通透很多。

?东边紧挨快速公交2号线总站的围墙也已经打开,一个现代化的科技园区浮出水面。

?工作人员正在对园区周边进行着最后的外立面粉刷工作。

?从外面可以看到整个的科技园区内景。

?快速公交杨闸总站对面的科技园区外景,这一面与京通快速低矮底商不同,办公楼足有3-4层高。

?有入驻商家开始布置新的围栏灯光,晚上一定非常漂亮。

有双桥热心群众下班经过此处时,就发现京通快速一旁的外立面灯光就已经开始了调试工作。

而到了深夜,这种蓝色的LED装饰背景灯更加亮眼。(来源双桥热心群众周大姐)希望新管庄科技园的投用,能够成为驱动双桥地区未来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