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临盆遇堵车 幸得铁骑开道护送

2020-07-30 23:40:00 作者: 孕妇临盆遇堵

前段时间,在市区高新区安石大道与曾巩大道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路口堵塞。正巧当时一辆面包车送一名即将临盆的孕妇去医院。情急之下,司机只有向当地铁骑队员救助。来看报道。

铁骑队员&面包车司机李先生

车上有一名孕妇马上要生了,我要送她去第一人民医院,现在情况怎么样,马上快生了,快点。

由于,车祸现场将左转车道堵塞,面包车司机无法驾驶车辆通行,只好求助铁骑队员。

铁骑队员立即疏导前方车辆,驾驶警用摩托车一路开道护送。

经过3分钟左右的紧急护送,铁骑队员安全地将面包车护送到当地医院。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铁骑中队队员 邱晨敏

我们按正常速度行驶的话,大概需要10分钟的时间。然后,当时情况比较紧急,我带他过去,大概花了3分钟左右时间,就到达了。

当天上午9点左右,孕妇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孕妇丈夫 李先生

也感谢这个交警,在工作中,抽忙出来,帮助一下(我们)。

在铁骑队员护送过程中,面包车司机李先生闯了一个红灯。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铁骑中队队员 邱晨敏

司机,可以拿当时住院的住院记录,到我们交警大队处理,来申诉,就可以解决(扣分)问题。

我们祝贺这位产妇母子平安,也要感谢所有为新生命降临而奉献爱心和责任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