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突发急病,安顺交警开辟“绿色通道”5分钟送病人就医

2020-07-31 17:28:50 作者: 司机突发急病

前不久,关岭县公安局交警特勤中队队员正在关兴公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货车违停在路边,等到交警上前询问情况时,发现货车一旁的驾驶人表情非常痛苦,经询问过后了解到货车驾驶人可能是突发急性肠炎疾病,在交警的护送下仅仅5分钟就将驾驶人送到了医院。

记者了解到,事发当天,家住仁怀市的司机小赵驾驶一辆大型挂车,从贵阳运输货物到兴义卸货后,返回到关兴公路关岭段1公里处突发肠炎疾病,随后就将车停放在公路旁,向朝关岭县城方向车辆求助,相继求助5辆车都遭到拒绝。

关岭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辅警 黄家贵:

我们当时也想拨打120,但是怕120来的途中可能要耽误时间,因为时间紧急的情况下,把我们二中队的车子喊过来,在这个位置把他接到起,往县医院赶。

在交警队员的开道下,平时需要20分钟的路程仅仅5分钟就将货车驾驶人送到了医院,目前货车驾驶人经过救治已无大碍。

版权归《法治安顺》所有 如需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安顺市广播电视台外宣民生中心

法治安顺

记者:曾鑫

通讯员:许克涵

编 辑:梁爽 田祺琪

审 核:刘朝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