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渭滨区举行首届“味司农杯”臊子面技能大赛

2020-07-31 20:07:23 作者: 宝鸡渭滨区举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张超)薄、筋、光、煎、稀、汪、酸、辣、香!一碗碗色香味俱佳的臊子面出自名厨之手,咥一碗面,美得很!7月31日,2020年渭滨区首届“味司农杯”臊子面技能大赛举办,10余家知名企业20余位名厨现场角逐,为市民奉献美食。

此次活动由宝鸡市商务局、渭滨区人民政府主办,渭滨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承办。7月31日至8月2日,向阳集团、艳阳天等10余家知名餐饮企业的20余位厨师参赛,专业评委现场打分评判,市民朋友可在渭滨区经一路商业步行街参与品鉴。赛事的举办旨在全面展示宝鸡面食风彩,不断提升宝鸡臊子面知名度、影响力,让“宝鸡味道”焕发光彩,助力疫后经济回暖复苏,促进消费转型升级。

据了解,今年以来,渭滨区以产城融合发展、经济街区提升、业态调整引进、交通组织优化、政商联动营销等五大商贸振兴行动为总揽,以发展“假日经济”为载体,以欢乐夜宝鸡、“渭滨之夜”活动为依托,以美食大舞台活动为抓手,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经济迅速回暖复苏,生产生活秩序快速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