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142万买了辆特斯拉,却坐出一屁股水,售后:自己花钱修

2020-07-31 20:05:54 作者: 男子花142

文案:崇凛

编辑:刘一刀

房子有可能涨价,而汽车购买之后就处于掉价的状态,就算是刚买到的手没怎么开,想要转出价格也会低许多,更何况那些发生过意外的车子。之所以很多人会对车进行保养,也是为了能够让车保值,不仅在卖出的时候会有一个好价格,自己开着也更舒心。

车子本身出现问题之后也会有相关售后解决问题,男子买了一辆价值142万的特斯拉,驾车四年之后却出现了漏水的问题,售后不予以处理。

下雨后车里漏水了,售后这样回应

今年的夏天雨水非常多,家住在上周长沙城区的廖先生,在一场大雨之后遇到了很烦心的事情。雨后打算开车回家的他打开车门却发现座位上全是水。最初廖先生还以为自己不小心将水打翻了,但是经过检查发现这些水都是天窗漏下来的。之后廖先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售后,但是售后却称,车子已经不在质保时间内了,必须要廖先生自己承担维修费用。

廖先生很生气,联系记者解决问题

廖先生觉得就算是花几万元买的车,也不可能4年就出现漏水的情况,这是一辆价值100多万的车子,现在出现漏水的情况就算是过了保修,也是质量的问题。因为售后的态度以及解决方法让廖先生非常不满,于是他就联系了记者,希望记者能够帮助自己协调解决问题。

当记者打开车子,发现廖先生的车内还有没能够清理干净的水渍,哪怕他已经开着空调吹干了,a柱都是水。记者了解情况后陪同廖先生来到了服务中心。对方态度还算是不错,现行委派维修技师对这辆车进行了检测,原来是天窗的排水孔堵住了,并非什么大问题。

不过廖先生觉得虽然问题不大,但是是质量有问题,不然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堵住呢?最后在双方协商下服务中心同意对廖先生的要求,对车子的排水孔进行疏通,并且对全车的电路进行检查。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对这件事情网友们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觉得车的天窗有一个排水沟,如果经常不开车顶上会积灰尘,遇到下雨天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是车主的行为导致的,应该自己处理。也有一些人觉得既然已经过保了,无论花多少钱买的,如果不注意维修出现的问题,也应该自己负责任。有些人觉得这是车子的质量问题,无论到什么时候,服务中心都应该承担责任。

每个人对这件事情的看法都有很大不同,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没有绝对的对与错,站在不同的位置,在不同角度想问题就会出现不一样的结论,好像每个人都有道理。网友们觉得这件事情应该由谁来承担责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