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受吐槽的火车站,远离主城区30多公里,坐公交车需2小时

2020-07-19 00:05:19 作者: 四川最受吐槽

各位小伙伴们肯定都知道,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已经出现了各种各样不同形式的交通工具,例如地铁、高铁等,等这些交通工具,每时每刻都在影响着我们人类的出行,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更大的便捷程度,不过虽然这些交通工具在设立之初是想给人们带来更加便捷的,但是也有很多时候因为设立地点的原因,反而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不方便,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因为地理位置格外受人们吐槽的火车站吧。

这座火车站位于我国四川东部的广安内部,不知道大家对于广安有着什么样的印象呢,实际上广安本身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城市,这里拥有着丰富的物产资源条件,环境也格外不做,是一个非常适合人们旅游或者定居的城市,不过就是这样一座城市,反而因为火车站的原因经常受到人们的吐槽,这座位于广安内部的火车站究竟为何颇受吐槽呢?

其实这座火车站被吐槽的原因非常简单,事实上我们国内一般修建的火车站确实会修建在城市经济圈的外部,毕竟火车站所需要的占地面积还是非常大的,同时火车站也非常的超大,如果设立在经济圈内部的话,一方面会浪费更多的占地面积,一方面资金可能也会大大增强。但是如今修建在广安内部的这个火车站距离主城区有30多公里了,很多第1次来到这里乘坐火车的小伙伴们,如果找到这座火车站的话,一定会忍不住吐槽,毕竟从主城区到达火车站还需要再乘坐将近两个小时的公交车,如果对于当地的状况不太了解,那么在没有做攻略的情况之下,很有可能就会错过火车了。

不过,虽然广安这座城市因为火车站的原因经常受到人们的吐槽,但是这座城市本身的魅力还是非常大的,要知道这可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早在3000多年前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不少有关于这座城市的文字记载,除此之外也正是因为历史的原因,这个城市内部还有很多的文化古迹,当然了,广安本身内部的自然景观和环境也是格外不错的,光A级景区就达到了24个,因此对于广安非常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也可以来这里游玩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