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5次盗窃仍不知悔改 男子“重操旧业”不料在棋子湾车站落网

2020-07-19 13:07:59 作者: 曾5次盗窃仍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 通讯员 方磊 摄影报道)7月19日,海口铁路公安处棋子湾车站派出所得到线索,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即将在棋子湾车站乘车。随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在站前广场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据介绍,经查,杨某曾因五次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然而他不知悔改,今年3月刑满释放后,杨某好逸恶劳,因有了一个女朋友,自己又没有钱,所以重回“老路”。6月底在海口一小区入室盗窃一部手机、现金5万余元。公安机关经调查研判,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19日上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棋子湾车站派出所民警将杨某带到派出所后,杨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已被移交立案单位做下一步处理。

棋子湾车站派出所提醒,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公安机关依法保护公民的合法财产,对于非法所得,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黎晓帆】

【内容审核:孙令卫】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