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员重病危难时刻,西安市保安监管部门、协会赴原籍慰问

2020-07-22 00:58:56 作者: 保安员重病危

7月20日,受西安市保安协会孟宗林会长的委托,副会长赵新彪、副秘书长杨存科、王华代表协会,前往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医院,看望慰问正在该院住院治疗的理事会员单位“西安天地源物业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高新区丹轩梓园小区”的保安员罗军义同志。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也委托保安处四级高级警长毛永新与协会一起看望和慰问罗军义同志。

罗军义同志是西安高新区丹轩梓园小区的一名保安员,在保安员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热情服务,受到了全体业主和物业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他不幸生病后,小区业主得知后自发捐款38850元,物业工作人员现金捐款1500元,物业工作人员在“轻松筹”中捐助及转发共筹得爱心款约3万元,总共筹集爱心款近7万元,这对保安员罗军义一家来讲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小区一名业主,在了解到该保安家庭情况后,打算资助其中一名7岁孩子至大学毕业的学费。这些感人的善举受到了华商报的宣传报道。

罗军义同志家在陕西省洛南县八里罗坡村一组,在西安高新区丹轩梓园小区的一名保安员多年,深得业主和物业公司领导的信赖。2020年五月份他感觉身体不适便去医院检查,最后诊断为恶性胸腺瘤,而且伴有肝癌晚期。他家里三个孩子都很小,老大16岁,老二7岁,老三才3岁,全靠他一个人当保安养活全家人,其爱人眼睛也患肿瘤做手术没几年,而且家里连房子都没有,仅在县城租了一间房子供三个孩子上学,家庭经济十分困难。

西安市治安局和协会领导看到报道后,对西安天地源西安高新区丹轩梓园小区业主的爱心善举深受感动,对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对保安人员的关爱由衷地敬佩,也非常挂念罗军义同志的病情。因此,便立即委托保安处四级高级警长毛永新和协会副会长赵新彪带领两名副秘书长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向罗军义同志及其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和治安局及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的问候及关爱,鼓励罗军义同志振作精神,积极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出院。

罗军义对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西安市保安协会领导对他的关心和慰问非常感动,连连表示感谢!并请领导放心,他一定会振作起精神,坚决与病魔做斗争,争取早日出院为社会做点事,以回报所有关爱他的人。

编辑:王少雄、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