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一线防汛抗洪

2020-07-22 15:44:33 作者: 点赞!爱心企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记者 毛迎燕)7月以来,我市防汛工作进入全面临战状态,7月20日下午,岳阳金雨伞建筑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兴一行,为坚守在岳阳城陵矶新港防汛大堤的一线防汛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城陵矶新港区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由于受长江上游近期连续强降雨和洞庭湖来水的影响,截至7月20日下午3点,城陵矶水位已达34.33米,超警戒水位1.83米。当天下午,三辆满载方便面、矿泉水、西瓜等物资的货车停在城陵矶新港防汛大堤工棚处,向驻守在防汛大堤的新港公司员工表示慰问,为防汛抗洪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郭韶山对金雨伞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他说新港区各部门要全面按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部署,把责任压实压细,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巡堤查险处险,用好本次捐赠的物资,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