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用完眼药水,女儿突然说自己看不见了!浑身长出红斑

2020-08-01 17:28:12 作者: 刚用完眼药水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湖北新闻·公告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有过敏体质的人,用药稍不注意,就可能酿成大祸。7月28日下午,有个4岁的小女孩在家点了眼药水后,就浑身抽搐、呼吸困难,为了尽快把她送到医院,家长和民警就互相配合上演了一场生死时速。

7月28日下午三点多钟,樊城火车站警务平台接到报警,有个四岁小女孩突发疾病,浑身抽搐不止,家属已乘坐一辆出租车,从高新区樊魏路正在赶往市一医院,希望民警支援。正在前进路巡逻的民警刘凯接到指令后,立即与郭女士取得联系,并开着警车到樊魏路红星美凯龙附近接应。警车与郭女士乘坐的出租车会合后,立马为其开道,一路往市一医院疾驰。

患者母亲:“她早晨看那个眼睛,说是有点点问题。那个眼药水一滴,开始还好,后来回去说她眼睛看不见了,然后浑身发红斑。”民警一路拉着警笛,一边向路上的车辆喊话示意避让,平常需要二十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不到十分钟,就将郭女士和孩子送到医院。

由于郭女士的孩子可能是点眼药水后发生严重过敏,在路上,民警就提前与医院取得了联系。到了医院后,医护人员已经在急诊室等候。看到小女孩儿脱离了危险,民警才转身离开。